詹妮弗劳伦斯片酬或达2000万 与"星爵"演"乘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5-08 09:30:15

詹妮弗劳伦斯片酬或达2000万 与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近日被外媒曝光新片的片酬,据悉,她签约主演的新片《乘客》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如果属实的话,这将是她第一部拿到2000万美元片酬的电影。这个量级的片酬,过去茱莉亚·罗伯茨、桑德拉·布洛克登女星也曾拿到过,但考虑到詹妮弗·劳伦斯今年才刚刚25岁,她未来的片酬似乎还有上升空间。

《乘客》由索尼公司投资拍摄,目前外媒报道的阵容是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主演,《模仿游戏》莫腾·泰杜姆执导。但这个主创阵容还没有获得索尼方面的最终确定,有消息称,克里斯·帕拉特的本片片酬也会高达1000万美元,导演莫腾·泰杜姆的片酬不会低于300万美元。单是主创片酬这一项,索尼公司就要打出4000万美元左右的预算。

科幻影片《乘客》由《普罗米修斯》的编剧约翰·斯派茨创作剧本,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那时的人类乘坐太空飞船进行星际旅行,准备前往另一颗星球,然而电脑的一个小故障让一名本该再沉睡90年的乘客提前从冬眠中醒来,为了不让自己在长达几个世纪漫长的太空航行中孤独终老,他唤醒了另一位女乘客并与她坠入爱河。

《乘客》也是命运波折的电影,在索尼公司酝酿了多年,之前片方也曾考虑让基努·里维斯出演,女主演考虑过瑞茜·威瑟斯彭,但一直都未能成行。此次《乘客》的运作似乎是最接近于开机的状态,但具体能否成行,还要等待片方最终消息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