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裸身秀纹身:当你老了 纹身会变成什么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09:20:14

许多人担心皮肤老化后,纹身会变得难看,这也是我们选择不纹身的重要原因。毕竟,22岁时,一套纹身看起来可能非常吸引人。但在60岁以上老人那布满皱纹的皮肤上,它又将会变成什么样呢?

如今,一群退休老人展示了自己身上的纹身,对于纹身这件事,他们毫不后悔。同时,一组重型纹身老人穿着内衣拍摄的照片曝光,让我们得以看到纹身这种青春的人体艺术如何在成熟的身体上加以呈现。

 六旬老人裸身秀纹身:当你老了 纹身会变成什么样?

艺术博客网站“熊猫无聊”(BoredPanda)上的一组照片呈现了纹身在老人身上的样子。

几位被戏称为“老年嬉皮士”的退休老人在艺术博客网站“熊猫无聊”上发布了一组照片,旨在证明哪怕已年过六旬,他们身上的纹身依然可以像16岁时看起来那般叛逆。

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些老年纹身爱好者们可不只是小打小闹,他们身上的纹身面积很大,而且通常包括全身的设计。

“老年嬉皮士”毫不害羞腼腆,十分乐意展露大面积皮肤来展示自己的纹身。

看看上图中的老硬汉,单单纹身不够,还穿了乳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