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柳岩助阵《男神女神2》 女神谭湘君夺桂冠

2015-05-12 10:17:31

华晨宇柳岩助阵《男神女神2》 女神谭湘君夺桂冠

9日晚,优酷户外真人秀《男神女神2》在京举办“男神女神之女神颁奖礼”。 “百变五侠”沈凌、“性感女神”柳岩搭档主持,两人台上妙语连珠,默契十足。“火星弟弟”华晨宇现身演绎live版《微光》,感动全场。三名霸道总裁陈廷桂、赖永赛、朱向阳为女神和粉丝们带来超赞福利,各大奖品引爆粉丝激情。人气偶像吴奇隆、赵又廷、贾乃亮、吴克群、“亚洲舞王”张佑赫、张亮、郭涛等中韩大咖也发来VCR助阵,为众女神加油。在众多网友的守护下,李梦颖、谭湘君、陈诗敏、陈晨、蒋雨熙这5位女神历经160天“过关斩将”,最终亮相当晚盛典,各秀独门才艺,展开女神终极之战。最终,“兔斯基”女神谭湘君获得最多网友粉丝支持,夺得第二季《男神女神》之终极女神桂冠。 网友钟情谭湘君 撒娇女神夺桂冠

五位女神4个月艰巨的成长体验,一路拼搏闯进终极对决冠军夜,现场表现将直接影响网友支持率并产生冠军人选。正如主持人沈凌所言:“一不小心就可能乾坤大挪移。”不过完成过之前节目中荒村宿舍、吃蚕蛹、蟒蛇共处等超级任务的几位女神,早已做好了不屈不挠奋战到底破茧成蝶的准备。

游戏大战首燃战火,陈晨组以智取胜,获300万粉丝奖励,向粉丝支持率一直领先的谭湘君发起反攻。才艺竞技,五位女神更是不遗余力力挽狂澜,无论魔术表演、婀娜旗袍秀还是热舞演绎网络热曲《女神啾啾啾》,都游刃有余,掌控全场,粉丝支持率一路飙升。当《光阴的故事》响起,陈诗敏吊威亚从天而降,往期节目的点滴回忆涌上每个观众的心头。最终,谭湘君不负众望以一敌众,在不懈努力和网友场外持续支持下,凭借1300多万的超人气票选摘得第二季女神桂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