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山河故人》新剧照 将于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5-13 09:27:12
 
 

 贾樟柯《山河故人》新剧照 将于5月20日在戛纳电影节首映

  赵涛主演《山河故人》

距离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一星期,法国发行商AD VITAM发布《山河故人》多幅剧照。该片入围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戛纳官方首映式确定为5月20日,届时导演贾樟柯将携手女主角赵涛及张艾嘉、张译、梁景东、董子健等主创出席首映礼。

影片由赵涛领衔主演,这是她第4次角逐戛纳影后。“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爱情故事”———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福尔茂在发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时如此评论《山河故人》。赵涛第一次出演时间跨度长达二十六年的人物,新一波剧照可见她的表演情真意切,力道十足。

《山河故人》故事背景从1999年掠过2014年,然后抵达2025年,刻画了一个女人跨越数十年的爱与别离,是一部时代巨变背景下的个人情感史诗。影片在中国、澳洲两地取景,有约三分之一的英语对白,是贾樟柯在创作上的一大突破。今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将授予贾樟柯终身成就“金马车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