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官》男主曝光 黄轩牵手杨幂首秀法语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5-14 14:00:00

《翻译官》男主曝光 黄轩牵手杨幂首秀法语

  黄轩《翻译官》角色海报

《翻译官》男主曝光 黄轩牵手杨幂首秀法语

  黄轩饰演翻译官

 

被称为2015超级ip剧的《翻译官》自公布由当红花旦杨幂主演、著名导演王迎执导,编剧洪靖惠编剧后,已未拍先热备受关注,而其迟迟未公布的男主人选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今日,这部由上海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共同出品的大剧,终于宣布男主:“文艺暖男”黄轩将出演冷静干练、又带点忧郁气质的翻译天才程家阳。在官方同时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黄轩首秀法语,一段流利的自我介绍,让网友大赞期待升级。

黄轩捡杨幂香皂“五星暖男”颠覆出演冷静“高翻”

因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且是国内首部聚焦同声传译高级翻译领域的电视剧,《翻译官》在宣布筹拍时已备受关注。在准备过程中,无论是宣布编剧、导演还是主演,《翻译官》的每一步动作都会引发网友热议,而该剧男主的“难产”也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焦点。女主饰演者杨幂为此更曾发微博笑言“程家阳,香皂已丢,快来捡。”召唤男主现身。如今,黄轩被确定为“捡香皂”的人,不少网友表示,“杨幂坚强大气,黄轩文雅有书卷气,两人像极了原著小说里的乔菲和程家阳!”而对两人新鲜的cp组合也感到惊喜,非常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翻译官》男主曝光 黄轩牵手杨幂首秀法语

  黄轩牵手杨幂出演《翻译官》

据悉,此次黄轩在电视剧《翻译官》中将完全颠覆原有的“文艺暖男”形象,饰演一位冷静与忧郁并存,有着青葱白雪气质的冷静高级翻译。身为翻译天才的他将与饰演翻译界菜鸟的杨幂在高翻院中上演一场充满法式浪漫的高冷又炙热的爱情故事。既然要演绎翻译天才,那么黄轩对法语是否能熟练展现也成了不少网友关心的问题,而在官方曝出的先导预告中,黄轩以一段流利的法语自我介绍,回答了网友的疑问。他无形中透露出来的高翻院气质,以及程家阳式的开场白,也让期待已久的网友们兴奋不已。

《翻译官》IP价值获国际瞩目 瑞士实景拍摄营造”高冷“爱情

据介绍,电视剧《翻译官》不仅得到了媒体粉丝和业界的热议,也得到了瑞士国家旅游局的高度关注,并作为其重点支持项目,因此该剧组将赴瑞士实景拍摄,不仅真实还原法语的浪漫,还将在“欧洲屋脊”上为观众们打造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纯美高冷爱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