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海选启动

来源:中华网
2015-05-15 10:39:29

近日,中国最成功的电视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海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中国好声音2015海选中,更是增加了校园海选活动,与年轻的声音一起飞扬。身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冠军的张碧晨也亲临校园,携手《天之禁》一起为本次海选助力。

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海选启动

  图一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中,从韩国回归的张碧晨以一曲《她说》打动四位导师,成功加入那英战队,并凭借其沙哑低沉的嗓音及流畅的真假音转换最终获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而生活上的张碧晨身上始终都流离着一股校园清新风,一如她近期最新创作的第二支个人单曲《白芍花开》,为了能够贴合《白芍花开》中那段纯爱唯美的校园之恋,张碧晨一改往日招牌式的“韩式唱腔”,她一贯以来稳健扎实的唱功和游刃有余的音域,配合甜美温柔、清丽动人的全新演绎,赋予了这首歌全新的感觉在浓浓的校园气息中,以清新甜美的歌声诠释了歌曲中的浓浓爱意。

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海选启动

  图二

张碧晨在参加此次好声音校园海选活动中表示:好声音是帮助音乐爱好者实现梦想的舞台,很多大学生都有一个音乐梦,让音乐回归高校,为年轻人传递音乐梦想也是此次好声音校园行的初衷。而张碧晨在其最新单曲中,以清纯动人的学生妹形象美翻无数粉丝,令粉丝们纷纷大赞“校园女神“。相信聆听着张碧晨甜美温柔、清丽动人的音乐,一定会激起或唤醒无数学生们那份纯爱唯美的校园之恋。

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海选启动

  图三

张碧晨任形象大使《天之禁》好声音校园海选启动

  图四

5月19日至6月1日,好声音校园行活动将在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郑州五大城市、五所高校连续开展5场中国好声音2015校园海选活动。这是一场让梦想肆意绽放的音乐旅程,不仅可以一展歌喉,与心仪的好声音人气歌手耿斯汉、张欣奕、陈冰、塔斯肯、毕夏等亲密互动,更能参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现场将发放“好声音、好游戏”绿岸好声音校园大礼包,还将以3D地画的形式在校园再现游戏经典场景,领略上古洪荒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