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切特诠释红毯女王 李冰冰透视装艳压全智贤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05-18 10:15:33
 
 

 布兰切特诠释红毯女王 李冰冰透视装艳压全智贤

李冰冰

法国时间5月17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到第五日,在当晚的红毯环节中,李冰冰、井柏然秀出了戛纳之行的第二次红毯。此外,万众期待的“红毯女王”凯特·布兰切特随《卡罗尔》剧组华丽登场,杰克·吉伦哈尔、萨尔玛·海耶克、鲁妮·玛拉、伊娃·朗格利亚、全智贤等大牌明星也纷纷亮相,令整个红毯星光熠熠。

继昨日的蓝色薄纱透视裙后,李冰冰再度祭出神装,一身白色蕾丝透视长裙配合超长裙摆,尽显高雅大气。相比之下,全智贤的褐色深V长裙缺乏亮点、略显老气,此番两人的较量全智贤完败。当晚红毯最大看点莫过于凯特·布兰切特的登场,向来红毯着装零失误的她此次身着一件深蓝色抹胸长裙,尽显“红毯女王”的霸气,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