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全角亮相 十大判词暗藏命运玄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8 10:55:41
 
 

《道士下山》全角亮相 十大判词暗藏命运玄机

电影《道士下山》角色卡-林志玲“诱”

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今日,影片的一组角色卡得到曝光,片中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等十位角色全阵容亮相。角色卡大走撞色明亮风,跳出时代背景,并巧妙的将人物性格与奇绝景色合而为一,每个人物点睛一笔的“一字判词”,也让角色情感关联初露端倪。 《道士下山》全阵容角色卡曝光 十字判词暗藏人物玄机

电影《道士下山》改编自徐皓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小道士何安下为躲避粮荒,下山谋生的“奇幻漂流”。此次曝光的十款角色卡,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李雪健全阵容亮相。角色卡大走明亮撞色风,并且每个角色都用一字“判词”加以标注,将人物角色的鲜明性格勾勒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