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酷夏去张北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音乐!

2015-05-18 16:55:55

这个酷夏去张北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音乐!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如期而至。

Come on,张北!Come on,乐迷!IM Back!

这里的草原最会跳舞,这里的人们最懂音乐!草原和音乐,绝配!我要和你一起用热情点亮草原的黑夜!如果你暂时不想摇摆,没关系,也请你一定跟上这跳动的节拍,跟随草原深处最原始的声音,奋力狂欢吧!Never stop!!!

张北草原音乐节,乐迷的专属节日!

时间:2015年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苍穹,太灰?职场,太烦?人生,太难?告白,无缘?想你,失眠?管他呢!想换个心情,那就去张北,反正也不远。那里的天空,湛蓝湛蓝的;那里的白云,大朵大朵的;水清草美,心情不嗨?才怪!

由阳光媒体集团投资并主办的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融合了音乐、美食、户外露营、草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旨在打造专属于乐迷的生活方式,来自海内外数十组顶尖摇滚悍将会在炎炎酷暑为乐迷带来三天三夜的音乐享受和肆意激情。

2015,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实现大格局的全面升级与创新,不一样的观演体验和运营模式将更加适合现代潮人的生活习惯,就在这片仅仅距离北京两小时车程的张北中都原始大草原,让我们一起逃离都市去张北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音乐,你可一定要带着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