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传递价值:以色列大学教授抱学生宝宝上课照片走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0 14:19:52

 

行动传递价值:以色列大学教授抱学生宝宝上课照片走红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Sydney Engelberg教授已经兢兢业业地教了45年书,但这似乎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Sydney Engelberg教授认为没有理由让人从孩子和教育之间做选择,所以他允许自己的学生带着孩子来上课。
 
“他认为受教育不仅仅是学习那些干巴巴的知识,也是学习价值。”教授的女儿写道。
 
在最近一堂关于组织行为学的课上,当一个学生的孩子在课上哭起来的时候我们的教授并没有愁眉苦脸地抓狂。当尴尬的母亲想起来悄悄离开教室的时候,这位资深的老师反而是把孩子一把抱了过来,一边温柔地安慰孩子一边继续讲课。我们这位暖男教授已经是四个孙辈的爷爷了。
 
这个场景被学生拍了下来并放到了网上,“这位教师才是真正在乎学生的学习。”网友评论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