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夏洛特不睡觉而乔治“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1 14:05:29

威廉王子:夏洛特不睡觉而乔治“根本停不下来”

当威廉王子周三会见英国女子足球队的成员时他分享了一些家庭情况。

“队员们不停问起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怎么样,是不是他们让他睡不了觉。”女足队长霍顿(Steph Houghto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

32岁的威廉王子与女足姑娘们在更衣室里聊天时候谈到了家里的孩子们,“他说他非常享受可以做一个父亲,夏洛特公主确实让他难以睡个好觉”,霍顿说。至于乔治王子是不是很快就可以踢足球了,霍顿说“希望是的,威廉王子说他很好动。”

同队的球员司各特补充道:“他说他有些晚上睡不了觉,婴儿(夏洛特公主)会醒来而乔治各处跑。这说明他也是过着普通人父的生活。”

队长霍顿将于6月6日带领球队征战世界杯,她说她可以感受到威廉王子对于足球的热爱,“他知道所有比赛的规程、我们进了多少球、世界排名多少。”

而对于司各特来说,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见到威廉王子,“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小的足球比赛中(即近十年前威廉王子探访一个纽卡斯尔的草根足球项目),而他还记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