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南昌西安相继开场 音乐之声校园行火爆不停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5-26 15:33:11

郑州南昌西安相继开场 音乐之声校园行火爆不停

郑州南昌西安相继开场 音乐之声校园行火爆不停

郑州南昌西安相继开场 音乐之声校园行火爆不停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继绵阳、南昌之后, 于5月20日在郑州中原工学院,5月22日,南昌江西科技学院,5月24日西安欧亚学院,接连开唱。人气偶像现场助阵,痛快HIGH歌,亲密互动,引爆清凉夏日音乐狂潮。

校园行郑州开唱 青春歌者魅力无限

5月20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第三场活动在郑州中原工学院拉开帷幕,人气歌手孔令奇、于朦胧和裸儿登台献唱,与现场大学生朋友分享青春感悟。孔令奇自首场与绵阳的学生朋友见面之后,再次来到音乐之声校园行的现场,一连演唱《老派恋情》《不曾离开》和《火不了》三首原创歌曲。曲曲深情,首首真挚。在《中国好歌曲》中一唱成名的裸儿,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成名作《会飞的野马》,并自弹自唱了全新的音乐作品,深受学生朋友的喜爱。于朦胧帅气登场,粉丝尖叫声不断。他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刚好》之外,还翻唱了《如果云知道》和《我愿意》两首经典的音乐作品。于朦胧在现场的帅气表现也虏获了不少歌迷的芳心。

南昌接棒校园行 人气歌手HIGH唱不停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5月22日在南昌江西科技学院接棒上演,青春偶像王筝、霍尊、陆翊到场助阵,与现场的学生朋友亲密互动,痛快HIGH唱!在今年校园行济南场有亮眼表现的漂亮妈妈王筝又来到南昌场的现场,再次拾起麦克风的王筝在舞台上歌曲一首接一首。《越单纯月幸福》《天使的城》《我们都是好孩子》,首首唱出一个母亲的拳拳深情。“四次元”美少女陆翊第二个登场,为同学们带来《四次元爱情》《夏天的风》和《第八天》三首歌曲,展现出多面的陆翊,勇于朝梦想前进,活出青春动力。最后上场的《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霍尊,接连演唱了《木棉》《恰好》和他的成名作《卷珠帘》,现场的观众瞬间被他的歌声带入了如痴如醉的唯美氛围。

音乐传递青春心声 西安校园行台上台下大联欢

5月24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马不停蹄前往西安,李霄云、徐良、陆翊和苏运莹四组艺人与西安欧亚学院的同学们HIGH歌不停!李霄云携《可能》《化妆师》《你看见的我是蓝色的》最先登场,清新悠扬的旋律在会场上空静静的流淌,仿佛置身于用歌声描绘的蓝色海洋。《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苏运莹接棒登场,用《野子》和《萤火虫》两首原创歌曲,唱出一个女孩的坚强勇敢和韧性。陆翊除了演唱新歌《四次元爱情》和《第八天》外,还邀请大学生朋友一同甜蜜献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给火爆热烈的现场带来了些许温情浪漫。压轴上场的是网络人气歌手徐良,《星座恋人》《苏三起解》《客官不可以》,在热烈的掌声中为当天的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出发 校园行HIGH歌一夏

作为全球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已经在绵阳、济南、郑州、南昌、西安举行完五场活动,之后将陆续走进上海、苏州、武汉、北京等城市的多所高校,用音乐的活力与节奏,与同学们分享青春态度和实现梦想的故事,致力于为高校内有才华的青年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关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