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韩国百想大赏红毯 李敏镐朴信惠“重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5-27 10:06:01
 
 

第51届韩国百想大赏红毯 李敏镐朴信惠“重聚”

  朴信惠

素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百想艺术大赏今晚(26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第51届颁奖典礼。韩国电影和电视圈众星齐聚颁奖礼,红毯仪式可谓星光熠熠。崔岷植、李敏镐、金秀贤、金来沅、李政宰、朴有天、池城、朴信惠、裴斗娜、宋允儿、申敏儿、李贞贤都盛装出席了这一年一度的演艺圈盛会。

红毯最亮丽的风景莫过于身着各式礼服的女明星们,当晚众女星多以裸色系曳地礼服长裙现身,清新飘逸尽显一派春意盎然。其中朴信惠一身白色深V亮钻长裙“女神范儿”十足,颇为抢眼。而选择了黑色礼服的裴斗娜、申敏儿和水晶,则分别展现了酷感十足、娇俏可人和美艳妩媚三种不同的风格。此外以明红色礼服亮相的千禹熙、廉晶雅,以及一身刺绣纹样透视长裙的金玉彬也都十分亮眼。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男明星中,最为惊艳登场的当属一头飘逸“长发”亮相,尽显潇洒的“演技之神”崔岷植,从头到脚仍散发着“李舜臣将军”的威严与霸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