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霸风云》谷尚蔚秀腹肌 杜海涛爆笑舌战武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7 10:44:22

《拳霸风云》谷尚蔚秀腹肌 杜海涛爆笑舌战武林

今日,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发行的热血功夫动作电影《拳霸风云》首发三款人物海报。海报中几位主演神色迥异,分别呈现坚毅冷峻、忧伤满怀、怒气冲天表情,暗喻影片人物状态错综复杂。该片由“张艺谋传人”臧溪川执导,职业搏击冠军谷尚蔚领衔主演,韩国女星崔允素、“快乐主持”杜海涛、香港老戏骨梁家仁等出演,将于6月26日内地正式上映。

《拳霸风云》谷尚蔚秀腹肌 杜海涛爆笑舌战武林

《拳霸风云》人物海报曝光 暗藏汹涌杀气屠龙

电影《拳霸风云》围绕从小被拐卖并长期受控黑暗头目的冷血拳手展开故事,因为相遇爱情,发起的一场血肉横飞的“拳力”对决。海报中三位主演背景色反差激烈,神态大相径庭。男主演谷尚蔚一身精壮“练家子”装扮,胸膛赤裸刻有神秘数字“20”,全身遍布累累伤痕,血管清晰爆凸可见,虽静身而立却炼气入体,屠龙般杀气似隐似现。女主角崔允素一袭清纯白衣,与该片热血风格对比强烈,双眸暗透丝丝愁绪,靠在胸前紧握项链的手中也似藏有难言隐情。杜海涛作为影片关键性人物,一身李小龙黄色劲装,手持双截棍,一脸“不服单挑”的挑衅表情,搞笑中自带萌点。据影片主创透露,该片不是粗暴描绘人在面对暴力时的生死对战,而是通过“拳”这个主题,重点展现对人性内心暗潮汹涌的探索。

《拳霸风云》谷尚蔚秀腹肌 杜海涛爆笑舌战武林

杜海涛嗜武成痴 “打都堵不住嘴”金段子称王

《拳霸风云》 中杜海涛作为男主演的暖心“男闺蜜”,在片中发挥一贯的恶搞诙谐,即使面对各路金腰带千钧一发的威胁,也能够做到“打都堵不住嘴”,堪称绝对金段子王。另外,杜海涛所饰演的角色小海嗜武成痴,因偶然被谷尚蔚(饰 高远)所救,并“痴恋”他的真功夫,二人合力开启边躲避追杀,边反击的绝地逆袭之路。面对片中各路冲突线、男主演的人生矛盾点,杜海涛发挥起承转合的重要作用。

《拳霸风云》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影业发行,将于6月26日与内地观众们正式见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