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女性权势榜出炉 碧昂丝携手泰勒朱莉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5-27 11:17:41

2015年女性权势榜出炉 碧昂丝携手泰勒朱莉入围

  左起:碧昂丝、泰勒、奥普拉。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全球百位最有权势女性榜”,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宣布竞选下届美国总统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高居前两位,而进入这份榜单的好莱坞明星,则包括碧昂斯(Beyonce)、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等人。

在这份榜单中,超级天后碧昂斯排名第21位,她仅次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后者排在第12位,时尚杂志《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则排在第28位。入围这份榜单的好莱坞明星,还包括排名第50位的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排名第54位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排名第57位的索菲亚-维加拉(Sofia Vergara),以及排名第81位的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

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排在第65位,尽管排名不算高,但年仅25岁的她,却成为这份榜单上最年轻的女性。《福布斯》杂志评价她:“她不仅打破了唱片销售纪录,而且凭借美妙走心的歌词风靡全世界,同时她也证明自己是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意人。她在推特和Instagram上频繁跟粉丝互动,不可否认,她已经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名人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