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或因携爱犬非法入境澳洲面临牢狱之灾 刑期最高可达十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5-27 10:52:19

德普或因携爱犬非法入境澳洲面临牢狱之灾 刑期最高可达十年

约翰尼·德普与妻子艾梅柏·希尔德4月21日乘私人飞机抵达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机场

4月21日,约翰尼·德普回到美国接受完手部手术之后,带着自己的两只约克夏犬Boo与Pistol乘私人飞机飞回澳大利亚,继续《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的拍摄工作。谁曾想,带着宠物工作这一看上去轻松有爱的事情却给德普带来麻烦一箩筐。

两周前,澳大利亚农业部对德普发出最后通牒。因德普未经许可将两只未经检疫的犬只非法带入澳大利亚境内,他必须在通知发出的50个小时之内迅速将犬只运回美国加州,否则澳大利亚当局就会对犬只施行安乐死。之后,德普的妻子艾梅柏·希尔德迅速赶在“死线”前带着两只爱犬回到加州,据称德普也已离开《加勒比海盗5》剧组回到美国。

事件至此并未告一段落。5月25日,再有媒体报道称,德普或因非法携带犬只进入澳洲境内遭到起诉。一旦被起诉,他最高可面临十年监禁或者最高达34万澳元(约为26.3万美元)的罚款,就连他的私人飞机驾驶员也有可能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

澳大利亚法律规定,进入澳洲境内的外来犬只必须经过十天的隔离观察以避免传播疾病。德普此前携带爱犬到达澳大利亚境内之后,曾被拍到带着两只狗狗在当地做宠物美容,他非法携带犬只进入澳大利亚境内的事件也因此浮出水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