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趣满果酷狗校园行成都站即日开唱掀起夏日校园音乐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7 14:13:16

2015趣满果酷狗校园行成都站即日开唱掀起夏日校园音乐季

趣满果酷狗繁星和你一起唱成都站将于529日开唱,开启夏日校园音乐之旅。酷狗音乐校园行第二站将会登陆有着众多美女的四川传媒学院。

本次“繁星和你一起唱酷狗校园行是由酷狗音乐与含有真正果汁的软糖——趣满果牵手合作,得到了广大歌迷以及高校学子的热情追捧。90后音乐才子汪苏泷受邀加入酷狗校园行,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到四川传媒学院一路相随。此次汪苏泷将会带来他的最新歌曲与广大同学们见面,同样也会带来他的众多好听的音乐,与同学们一起掀起夏日音乐狂潮。

牵手汪苏泷开启夏日校园音乐之旅

汪苏泷作为90后新锐人气歌手备受喜爱,在音乐创作上更是才华出众。12年凭借《万有引力》斩获众多音乐颁奖礼音乐大奖,并先后发行过《黑眼圈》、《雾都孤儿》、《缺点》、《站台》、《得奖的是》等众多好听的歌曲。他敢于不同尝试,创作不同曲风,但是他的歌声都承载着青春与力量,用音乐书写他的成长故事。酷狗校园行牵手汪苏泷希望能更加丰富校园文娱生活,将原创音乐精神推入大学校园文化之中,回馈广大学子们这些年对酷狗音乐不离不弃的支持和喜爱。

除了好听的歌曲,529日锁定酷狗繁星网不仅可观看现场直播,还可以尽情地参与好玩的弹幕互动游戏。酷狗音乐还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包括汪苏泷签名CD、海报、酷小狗以及校园行赞助品牌趣满果带来的精美礼品。

趣满果作为水果软糖领先品牌,其个性包装和特色口感一直备受广大学子喜爱。本次赞助酷狗校园行,希望向社会传递自己快乐、趣味的正能量。将趣满果趣味的品牌文化融入音乐当中,相信势必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保留原有亮点,开启全新升级

最具号召力的人气歌手、多城联动的娱乐模式受到了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的热情追捧。

2015繁星和你一起唱酷狗校园行成都站再度起航,继承往届亮点的同时,更带来品牌、阵容、玩法上等核心元素的升级,陆续会继续启动其他大学校园行势必掀起新的音乐狂欢季。

【声明:原定于520日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的酷狗校园行成都站,由于场地原因,将改为52919点在四川传媒学院(团结镇校区)艺术交流中心举办,而重庆站的时间和地址调整待定,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