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中颠覆形象的疯狂变身 不看演员表,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8 09:17:47
 
 
在2015年几部大片中,许多演员通过化妆来了一个大变身,不看演员表,你能看出他是谁吗?

大片中颠覆形象的疯狂变身 不看演员表,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埃迪·雷德梅尼

《丹麦女孩》

“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在拿下今年的奥斯卡影帝之后被曝出的第一个动作便是这部极富挑战的《丹麦女孩》。这部影片是根据上世纪30年代的真人真事创作,讲述的是丹麦变性艺术家Einar Wegener和妻子Greta Wegener的故事,雷德梅尼便是扮演这个在妻子的鼓动下,最终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手术变性者的人。

这部影片在哥本哈根热拍时,有外媒曝光了影片片场雷德梅尼变装后的造型。无论从妆容还是从服饰来看,埃迪·雷德梅尼已经“女人味”十足,其举手投足流露出优雅的气质,微笑更是迷人。从帕森斯的霍金演变到由内而外散发女人味道的“丹麦女孩”,“小雀斑”都做得像模像样,看来奥斯卡影帝这个头衔真是名不虚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