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华丽蜕变智慧女声 携首张创作意识专辑《重生》重回歌坛

2015-05-28 11:14:45

刘品言华丽蜕变智慧女声 携首张创作意识专辑《重生》重回歌坛

5月27日,已在演艺圈摘得金钟奖的刘品言重回歌坛,经过两年的筹备,带着她的首张创作意识专辑《重生》,来到北京,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宣告以全新面貌回归华语乐坛。

记者会上,以一身黄色清新小洋装惊艳亮相的刘品言,纤细的小蛮腰在纱裙下若隐若现,引得现场记者猛按闪光灯。说起如今的好身材,刘品言可谓是“一言难尽”。一直以清纯示人的刘品言,曾一度因《仙剑一》中“阿奴”的形象虏获众人心。而在前几年,由于忙碌的工作和不规律的饮食,再加上“没有运动、经常熬夜”,导致她体重迅速上升,一度因为身材发福被网友批评,刘品言曾为此几度落泪。在开始筹备新专辑期间,刘品言励志减重,并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运动、节食,最终重新又回归傲人的身材。刘品言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控制食量及少量多餐、加上一周固定激烈NTC舞蹈运动,终于做到了!”而她的这种毅力也令众多圈中好友赞叹不已。

而此次回归乐坛,刘品言不仅仅呈现了自己婀娜的身姿,更带来了自己首张创作专辑《重生》。专辑中刘品言包揽了8首歌曲的创作,才女气质可见一斑。之所以能创作这么多首歌曲,因为《重生》专辑也正是刘品言近几年的心路写照。在离开Sweety组合后,刘品言开始了自己的戏剧之路。并飞赴法国留学深造,取得了时尚管理学位。法国的留学生涯,让刘品言对自己有了更多沉淀,也让自己对人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从法国留学回来,刘品言不仅让自己的戏剧事业更上层楼,还开始经营自己的娱乐公司,成为了聪明与美貌并存的女人

记者会现场,刘品言和大家分享了她“重生”的历程,也为大家带来了她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重生》、《谢谢我的我》。当刘品言演唱法文歌《重生》时,全场都陶醉在她优雅的法国香颂中。而《谢谢我的我》则是刘品言最真实的内心表露。她说“出道10年来,遇到过很多挫折,也曾几度灰心丧气。但身边一直有很多朋友在支持鼓励我,真心谢谢他们,还有我自己。真的好想谢谢我的我,谢谢自己的坚持,谢谢自己的勇敢,也谢谢自己的努力。没有自己的坚持,就不会走到今天;没有自己的勇敢,可能很早放弃了演艺事业;而正是自己不断的努力,让我可以有今天这张令自己骄傲的专辑”。正如刘品言所说,我们能从她首张创作专辑《重生》中,看到、听到、感受到一个智慧女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