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掀起移动互联网变革 合音量上线为全民吹响音乐集结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9 17:35:54

 

郑钧掀起移动互联网变革 合音量上线为全民吹响音乐集结号

郑钧跨界打造全球首款音乐协力创作社交应用 合音量掀互联网音乐风暴

5月28日下午,合音量APP上线暨“拉卡拉-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盛大举行。合音量这款由中国著名摇滚歌手郑钧筹备6年,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音乐协力创作社交应用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至此郑钧变身霸道总裁正式跨界互联网,一款即将掀起互联网变革,打造全新生活方式的APP“合音量”正式上线,同时也拉开了“拉卡拉-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序幕,郑钧向所有爱生活爱音乐、有创意有才华的人发出邀请,为全民音乐时代的到来吹响集结号。

凝聚碎片时间和创意就是创造财富 音量重新定义音乐产业的创作消费模式

合音量是一款依托于移动互联网的音乐创作类APP,由北京九天石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是全球首款真正实现交互创作及版权金融的APP,也是互联网诞生距今46年后,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音乐人郑钧对于生活、生活方式,对于创造、对于价值的重新思考。合音量重新定义了音乐产业的创作和消费模式,是移动互联时代第一个众创版权的生成工具。作为全球首款音乐协力创作APP,合音量是创意到财富的转换器,用最公平合理的游戏规则分配版权财富,汇聚碎片创意、完整作品和专业服务,它让参与者的权益得到最充分的尊重及保护。目前上线的合音量1.0颜值版拥有原创、接力、出品、大赛等功能,涵盖众创,众包,众筹,众享,全方位覆盖用户创作音乐和平台互动的需求。

郑钧掀起移动互联网变革 合音量上线为全民吹响音乐集结号

关于热爱 关于自由 关于音乐 关于财富 合音量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音乐人郑钧现场演示合音量产品,并透露合音量的创作初衷及愿景,合音量,关于热爱、关于自由、关于音乐、关于财富,承载着郑钧6年的思索以及激励创作,拯救音乐市场的决心。合音量,打破了歌曲创作的专业壁垒,为音乐爱好者、创作者开创一个拼才华并将才华转化为价值的交流平台,同时促进大众的版权认知,上网即创造、创造及创收、创收及自由,合音量打造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人们把碎片时间及创意转化为价值,合音量作为人类之歌的合写发布平台,期望成为全球音乐创意资源的交互共享社交平台。

百万巨奖为才华买单 合音量携手拉卡拉邀你共谱人类之歌

百万悬赏为才华买单,此次发布会除了合音量上线,“拉卡拉-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的开启成为一大亮点,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现场分享与郑钧及合音量的合作共识,表示作为一款颠覆互联网的产品,从用音乐分享快乐,用创作改变生活的理念,到从创意到财富的转换的实现,合音量对于音乐行业、互联网行业甚至金融行业的变革不容小觑,简单生活,自由自在,拉卡拉也期望通过百万奖金的方式激励音乐市场的同时,聚合音乐爱好者及专业音乐人的力量,发出声音,推动这场变革,让更多的人的创意和灵感互相碰撞,共谱一首人类之歌。发布会最后郑钧向大众发出诚挚的邀请函,称对于创造来说这是最美好的时代!期望人们与合音量平台、“全民合写一首歌大赛”一起,用创作震撼世界,真正实现凝聚碎片时间和创意就是创造财富,与合音量一同携手开启人类众创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