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小朋友释放天性喜迎六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1 11:25:39

儿童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小朋友释放天性喜迎六一

儿童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小朋友释放天性喜迎六一

2015年5月31日和6月1日,北京朝阳公园礼花广场举办了首届“优秀宝贝,快乐童年”的大型儿童自行车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儿童户外运动和骑行文化。现场有很多儿童骑行、亲子互动,户外小游戏等活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优贝小模特大赛和向百家幼儿园赠车仪式。

活动现场,卡通玩偶跳舞、气球魔术的互动表演、维斯曼儿童管乐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将本次嘉年华开幕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更有多幅逼真的大型3D画作品,引来家长和小朋友争相拍照留影。

儿童自行车嘉年华举行 小朋友释放天性喜迎六一

近年来,随着电视和互联网的发展和普及,很多孩子看电视玩IPAD和手机的时间越来越多,家长们也把孩子们的文化学习做为重中之重,却容易忽视户外运动的重要性,孩子们缺少运动的时间以及合理的引导,导致中国孩子戴眼镜的孩子越来越多,部分地区小学毕业生近视的比例已经超过50%。而自行车作为一项能够激发孩子潜能,健康有趣的运动,可以给孩子们全新的运动体验,激发他们户外活动的热情。

“教育”、“亲子”、“户外”、“健康”成为80后新型父母讨论的热门词汇,“该给孩子一个怎样的童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健康的体魄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而此次“优贝嘉年华”的目的就是希望让孩子们在实践中,爱上自行车,爱上户外运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给孩子们一个健康欢乐的童年。

嘉年华活动中,孩子们的欢闹声四处响起,活动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精彩纷呈的活动环节设置,使现场参与的孩子们都能释放天性,竞赛夺奖,享受爱意暖暖的节日氛围。竞争激烈的模拟赛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独立完成比赛的能力与亲子之间的协同作战的默契配合,更激发了孩子们活泼好动的天性,将教育回归本真,同时也成为家长以身作则的检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