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全新EP《她》诚意巨献,自爆喜欢微胖男

2015-06-01 17:01:07

周海媚全新EP《她》诚意巨献,自爆喜欢微胖男  

一双顾盼多情的大眼睛,一把披肩长发透露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独有的特征,她是永恒的知己,她是香港著名演员周海媚。她曾出演过众多优秀作品,包括《杨家将》、《天地豪情》、《神雕侠侣》和《武媚娘传奇》等。52814:00.海媚带上她的全新EP《她》做客酷狗星乐访,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幕后生活,也让我们重新了解到海媚的另一面。

周海媚称“周芷若一点也不像我

周海媚全新EP《她》诚意巨献,自爆喜欢微胖男

提到周海媚,我们对她印象最深刻的莫过多情的“周芷若”。当主持人提问在海媚拍摄过的作品中,喜欢哪一角色时,海媚直言:“我感觉自己与《杨家将》中的杨五娘比较像,不喜欢周芷若的形象,而生活中的我跟周芷若完全不一样,我不会为了感情去纠结一辈子”。主持人调侃说:“今天海媚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你周芷若的印象,让我们看到了另一面的海媚”。访谈中周海媚告诉我们,生活中她是个闲不住的人,与抒情安静的歌曲相比,她更喜欢节奏快的摇滚音乐,很多人会说她的眼睛好看,其实她更喜欢自己的鼻子。

再强大的女生也需要被爱,微胖的男生很受宠

在与主持人谈及感情观的时候,主持人问:“是否喜欢斯文的男生?”。海媚直言不讳说:“不喜欢斯文的男生,相反更倾向微胖的男生,因为很有安全感,我也是个女人,累的时候也希望被照顾,被关爱”。“小鲜肉的男生也只是看看,并不适合我”海媚坦言地说。“遇到渣男时怎么办?”主持人问,海媚幽默地回答:“我干嘛要遇到渣男?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真的遇见渣男那就一脚踹开喽!”。写到这里小编真的是惊叹女神果然是女神呀,相信自己的眼光,又不纠结于感情。

EP《她》诚意巨献,努力明年继续出新

周海媚全新EP《她》诚意巨献,自爆喜欢微胖男

当天周海媚携带全新EP《她》做客酷狗星乐坊,并亲自演唱了这首歌曲,让歌迷们大饱耳福。据了解,量身单曲《她》是一款海媚个人情感经历的音乐笔记,是词曲作者刘佳在与海媚彻夜促膝畅谈后的一次量身创作。而刘佳创作过众多优秀作品,包括王力宏的《美》、李宇春的《Why me》、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等。《她》是海媚首次将自己过往生活中的“她和他”分享给歌迷,用旁观者得口吻讲述曾经的桩桩件件,歌词中参透了最美年华中的爱与愁,诠释着属于我们内心深处的“她”。海媚同时告诉我们,还会出新的作品,希望明年看到自己的新专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