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不解情缘刘品言希望原班人马重演电影《仙剑》

2015-06-01 17:01:07

退去繁花,智慧重生,她带着她的作品回来了,她是刘品言。她是结合台湾演员、歌手和主持人三重身份于一身的言言,她是我们俏皮可爱的阿奴,她曾突然停止正在攀升的演艺事业,卸下光环,只身前往法国留学深造。如今她蜕变重生,带着全新音乐惊艳回归。529日,刘品言做客酷狗星乐坊,再次让歌迷们看到了她的成长与蜕变。

十年不解情缘刘品言希望原班人马重演电影《仙剑》

十年不解情缘刘品言希望原班人马重演电影《仙剑》

刘品言说法国的邂逅没有Ending,并当场秀法语

受过法国文化洗礼的刘品言,举手投足总会散发着浓郁的法式风情,这样的感性氛围也充分妆点在她的首张《重生》全新意识专辑。这首歌曲唱的是走过一段烈火挚爱纠缠之后的回首淡然心情,言言特别邀请法文老师与她一起创作这张作品。通过法式风情独有的感性韵律,《重生》展现了夜晚巴黎痴情的恋爱,叫人一听见音乐就仿佛置身于慵懒花都里浪漫缠绵,对未来再度满怀恋爱的期待。

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用法语演唱的时候,言言幽默的调侃:“我做这首歌的时候,想要表达那种跳进香水里的味道,但用中文表达又过于露骨,法文演唱能够自然地表达这种韵律”。聊天中,言言又秀起了一口流利的法文,并告诉我们今天的热门话题“我们”的法语是“Nous”,同时用法语为酷狗星乐坊做了节目开场白。言言告诉我们,在法国留学中有过一次美丽浪漫的邂逅,但因要回国而没有继续发展,并称自己以前出演的角色在感情上都没有好的Ending

酷狗星乐坊刘品言大谈减肥心经

新专辑《重生》中不仅带来好听的音乐,承载了言言十款心情轨迹,还有十款性感影照。带着粉丝的疑问,主持人也在聊天中与言言交流怎样保持好身材的“心经”。言言告诉我们,以前自己为了保持好身材或者在某段时间,特意达到某种体重标准而做过很多减肥尝试,包括针灸、药物等,而最害怕的减肥方法就是催吐。言言坦言:“最好的减肥方法还是均衡的饮食和运动,现在我非常重视线条的锻炼,而不会刻意去节食”。

游戏高手,赢家也要主动惩罚

十年不解情缘刘品言希望原班人马重演电影《仙剑》

自称是“游戏高手”的刘品言在参与节目组“吸管传递洋葱圈”的游戏中果然身手不凡,未提前与酷狗工作人员排练,还能非常默契地配合并赢得优异的成绩。输的一方接受了惩罚,言言看不过去也主动脱掉鞋子,做了三个深蹲。很多歌迷还关心言言与彭于晏的关系,言言也大方坦言:“自己与彭于晏只是工作之中的好友,我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并没有恋人的关系”。节目中同时接到来自山东乐迷的问候,她说自己非常喜欢言言,非常喜欢《仙剑》里面的阿奴,也希望言言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

节目到最后,刘品言告诉我们,今年她的工作也会很忙,忙过专辑《重生》的宣传后,还会有电视剧的拍摄。听说《仙剑奇侠传》要重新拍摄电影版,节目中她也强烈地表达了对原班人马重拍电影《仙剑》的愿望。

十年不解情缘刘品言希望原班人马重演电影《仙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