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趣满果酷狗音乐校园行成都站:汪苏泷一路相随

2015-06-02 16:23:32

2015趣满果酷狗音乐校园行成都站:汪苏泷一路相随

2015趣满果酷狗音乐校园行成都站:汪苏泷一路相随

529日,由“含真正果汁的软糖”的趣满果和酷狗音乐牵手合作的校园行登陆四川传媒学院,开启校园音乐之旅第二站。本站是2015年酷狗音乐校园行的第二站。汪苏泷一路相随,好歌连连。本届校园行以“繁星和你一起唱”为主题,结合线上线下互动游戏,带来了好听、好玩、好看的音乐,再次引爆大学校园。

当晚,传院的礼堂,座无虚席。据了解,众多外校学子特地赶到现场,加入这场音乐party。汪苏泷一出场,整个礼堂内响起了一波又一波尖叫与呐喊。小泷一连串好歌连唱,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万有引力》,《黑圆圈》和《小星星》等,同时带来了他的最新歌曲。他边唱歌边跳舞,趁着歌曲间隙与台下歌迷亲切互动,最后他大汗淋漓,与歌迷依依不舍的告别,结束了此次演出。

凭借《万有引力》斩获多项大奖的汪苏泷,其出众的创作才华不必多说,与同学们互动聊天的时候更让我们看到了他的亲切与幽默。与记者聊天中,他告诉记者:学生一直是中国流行音乐最主要的受众群体,他们对流行音乐有着狂热的需求,是中国流行音乐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希望将更多好听的音乐带给同学们,这也是一路不嫌奔波跟随酷狗校园行的初衷。

2015趣满果酷狗音乐校园行成都站:汪苏泷一路相随

酷狗音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生是酷狗用户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将更多好音乐带给同学们,同时在接下来时间也会为繁星网会员举办多场歌友会,来丰富大学校园文娱生活。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专程为大家演示使用酷狗音乐APP的新功能与乐趣。其中,蝰蛇音效、k歌、歌词写真和附近人歌曲等创新功能备受同学喜爱。

这次酷狗音乐校园行走过了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四川传媒学院两站,即将开启更多校园之旅,实行全国多城多校联动巡演,为同学们带来盛夏音乐狂欢。本次巡演一直会通过酷狗在线直播平台——繁星星乐坊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下一站酷狗音乐校园行将去哪里呢?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