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趣满果酷狗校园行直击重庆 校园音乐分贝继续飙升

2015-06-04 14:25:48

雀巢趣满果酷狗校园行直击重庆 校园音乐分贝继续飙升

514日至529日,酷狗音乐连续在广州和成都举办了两场2015雀巢趣满果“繁星和你一起唱”酷狗校园行活动。90后人气歌手汪苏泷好歌不断,一路路相随,与各地大学生们一起痛快地玩音乐,把趣满果酷狗校园行活动现场变成一片音乐的海洋。

68日,酷狗校园行直击重庆,酷狗音乐继续搭载雀巢趣满果牵手汪苏泷一起登陆西南大学。校园音乐分贝将持续飙升,与汪苏泷一起青春飞扬。

多种方式,全力打造校园音乐风暴

大学生是流行音乐最主要的受众群体,对华语乐坛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本届酷狗校园行邀请90后中最有影响力的新锐歌手汪苏泷全程相随,为广大学生群体带来最火爆的音乐狂欢。

偶像派歌手往往是最有人气,最受欢迎的。90后新锐人气歌手汪苏泷,先后在广州和成都出现,每一次出场都惊爆全场,场内声音分贝持续飙升。《黑眼圈》、《雾都孤儿》、《缺点》、《站台》、《得奖的是》等好听的歌曲,不断地震撼着校园的音乐。西南大学站,汪苏泷将继续带着最新音乐与同学们来一场痛快淋漓的音乐狂欢。

除了好听的歌曲,68日锁定酷狗繁星网还可以观看现场直播,尽情地参与好玩的弹幕互动游戏。酷狗音乐还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包括汪苏泷签名CD、海报、酷小狗以及校园行赞助品牌趣满果带来的精美礼品。

雀巢趣满果作为水果软糖领先品牌,其个性包装和特色口感一直备受广大学子喜爱。本次赞助酷狗校园行,希望向社会传递自己快乐、趣味的正能量。将趣满果趣味的品牌文化融入音乐当中,相信势必带来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酷狗音乐努力构建全生态数字音乐平台

从最初的自制节目星乐坊、校园行、中国原创音乐人基地5Sing、音乐属性最强的在线音乐演绎平台酷狗繁星网,到好玩的酷狗游戏,再到功能强大的音乐收听平台,酷狗逐渐成为国内使用人数最多的数字音乐平台。通过O2O的创新模式,酷狗音乐将年轻的音乐潮流带向更多的城市,以回馈广大学生用户群体对酷狗不离不弃的支持与厚爱。据悉,酷狗繁星网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酷狗繁星会员举办多场歌友会,以丰富校园文娱生活,促进华语乐坛创新与发展,让乐迷真正的接触音乐,创作音乐。

据悉,酷狗音乐“繁星和你一起唱”校园行已先后在广州、成都等高校聚集的城市成功举办,并获得大学生群体的火热追捧。本次活动更甄选了重庆知名学府,将于68日走进西南大学,为西南大学的同学们带来一场痛快淋漓的音乐风暴。不能到达路演现场参与互动的歌迷朋友还可登陆酷狗繁星网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