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或携妻儿上好声音众导师帮汪峰上头条

2015-06-04 14:25:48

周杰伦或携妻儿上好声音众导师帮汪峰上头条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62日在上海召开启动仪式,除了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庾澄庆、那英和汪峰已确定坐上红色转椅,另一位新导师周杰伦的加盟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期待。届时,新一季的《中国好声音》在加入全新“混战”赛制后,将于710日在浙江卫视回归。据了解,此次酷狗音乐正式成为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重要合作伙伴。届时,乐迷朋友们将能第一时间在酷狗音乐平台听到来自好声音的相关正版音乐。

汪峰被逼问婚期,笑而不语

最近李晨范冰冰张馨予的消息在娱乐圈经久不息的重磅冲击下,另外几位导师仍然力挺汪峰能够早日登上头条。

媒体一再追问:“什么时候抽空和子怡把婚事办了?”汪峰时刻摆出一副“我只笑笑我不说话”的淡定姿态。一直持续这种现状之后,估计那英也开始着急了,直接逼问汪峰:“你就说说这个问题怎么着?”然而,在这么多人的着急帮其上头条的情况下,汪峰依然坚持自己,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笑而不语。

周杰伦想带昆凌、小杰伦录制节目

周杰伦或携妻儿上好声音众导师帮汪峰上头条

今年年初,周董和爱妻昆凌举办了一场童话般的浪漫婚礼,经过一段时间沉寂后,周董将重磅亮相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那群听着杰伦歌长大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像我一样,期待的不要不要的。

据了解,周董还亲自操刀“好声音”宣传片,让其他几位导师吊威亚、秀功夫,那英甚至华丽丽地挂彩,苦笑连天:“周导把我吊到很高的地方,我被吊上去之后就大小便失禁了!

有记者朋友在现场八卦,在“好声音”录制期间最忙碌的时候,或恰值爱妻昆凌的预产期。周杰伦一再被追问:“选学员会不会请带班?”周董害羞道:“我要的学员都要自己找,不要别人帮我找。而且这(指小孩儿出生)是喜事嘛,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会让我的生活更有动力。”“小杰伦”的降世,让周杰伦在录制节目期间华丽晋升奶爸,但是这种“抛弃妻儿”的态度该怎么跟昆凌交代呢?周杰伦笑笑,说:“我请她来看节目喽!其实她也是好声音的忠实观众。”让我们期待一下,周董一家三口出现在“好声音”舞台上,会是一种怎样的欢乐现场呢?

周杰伦或携妻儿上好声音众导师帮汪峰上头条

当天还提到四导师抢学员的事情,对于新导师周杰伦,其他导师一致认为:“今年大家肯定都冲周杰伦来的啦!所以我们三个一起结盟,‘灭’了他!”周杰伦缓慢萌呆地夸赞了一番几位导师,然后话锋一转,提到自己今年将有几场演唱会,学员可以来演唱会表演。庾澄庆惊呼:“这明摆着抢人啊!”

小鲜肉即将到碗里来

此外,《好声音》的导演金磊还透露今年好声音的学员不仅来自世界各地,而且从年龄层上来看还会更加年轻化,会出现很多小鲜肉,节目一定比前三季还要精彩。最后,我们一起期待好声音的开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