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4 16:31:30
 
 

安吉丽娜·朱莉的一切都是好莱坞的话题,她与父亲的决裂,她的感情、婚姻和漫天的绯闻,她的慈善事业——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好莱坞的视线。她吸食过毒品、进过精神病院;拿过奥斯卡表演奖,执过导演筒;她是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也表达过从政的想法。

今天,是朱莉40岁的生日。让我们通过图片来回顾一下这位女星精彩的人生40年。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小朱莉与父亲

【生活】

朱莉1975年生于洛杉矶,父亲是名演员强·沃特,父亲生性风流,在朱莉6个月的时候,扔下母子三人自顾寻欢。所以朱莉童年清苦,缺少父爱,对父亲从疏离到憎恨。与父亲关系长期不和,后她与父亲断绝父女关系,并从名字中去掉了“Voight”。直到2007年电话通知母亲去世,才恢复联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