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李克勤:我们的歌迷是全天候的

2015-06-05 17:07:36

谭咏麟李克勤:我们的歌迷是全天候的

本网讯,“左麟右李”2015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演唱会深圳站(安可场)将于74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惊喜开唱。昨日,华语乐坛巨星谭咏麟和李克勤在深圳站新闻发布会上与50多家媒体记者热情互动,特别感谢多年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对于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推出最高票价才680元,谭咏麟和李克勤鼓掌表示:“这种风气很好,超值!抵买!抵睇!”据悉,深圳安可场的金曲会更新一半以上,包括以前还没有唱过的金曲;关于曲目,歌迷可以网络留言,还可以现场点歌,安可时候随点随唱。”

对于本次的三面台演出,“左麟右李”表示:“我们的巡演有时候是三面台,有时候是四面台,而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排舞,不同的站位,考虑到每一个位置的观众,每次的调唱运动量也不一样。深圳这次我们起码有一半是别于之前演唱会的歌,有些歌应该会是第一次在演唱会听到。”

露天体育场最怕就是下雨,谭校长对此脱口而出“下雨也不怕,当然不下雨会更好。我相信,我们的歌迷都是一直支持的,全天候的。”随之引来歌迷欢呼:“校长”“克勤”,“我们一定支持你”。

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期待与深圳市民和全球歌迷一起享受超震撼的豪华盛宴。希望喜欢谭咏麟和李克勤这对“黄金搭档”组合的歌迷粉丝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因为这场巡演注定非比寻常,无与麟比,错过或许会后悔良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