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机场抽烟被罚 成首位禁烟令被罚名人

作者:肖旋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6-06 09:05:58

谢天笑机场抽烟被罚 成首位禁烟令被罚名人

有网友爆料,6月5日上午,著名摇滚歌手谢天笑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大厅门口违规抽烟,遭到了“控烟大使”工作人员的劝阻,并被罚款。这也是号称史上最严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后首位被罚的名人。搜狐娱乐多次联系谢天笑求证此事,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根据网友爆料,6月5日上午11点左右,摇滚歌手谢天笑扶着行李在机场门口抽烟,很快就有一个戴着“控烟大使”标志的工作人员上来劝阻,称机场出发大厅只有特定的区域才能抽烟,出入口都不行。而谢天笑则争辩称不清楚具体抽烟的区域,并反问为什么旁边的人抽烟没人管,非要管他。

该网友表示,在他进入候机楼这段时间,谢天笑一直没有熄灭手中的香烟,也没有按照控烟大使的指引走到吸烟区,态度不配合。之后,该“控烟大使”对谢天笑进行了罚款。不过具体的金额,他并不清楚。搜狐娱乐多次联系谢天笑求证此事,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据悉,从6月1日开始,号称史上最严的《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根据规定,在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室内环境、室外排队等场合禁止吸烟,违者将被罚最高200元。(肖旋/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