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杂志推中国特刊 米兰中国馆日上市

作者:张田小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5-06-09 16:23:04
 
 

国际知名杂志推中国特刊 米兰中国馆日上市
 
Franca Sozzani 认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驾驭时尚的能力越来越老练。
Vogue 意大利版推出了一期中国特刊。
6月8日就已经能在报刊买到这期中国特刊。Vogue 分别找来了 Mert Alas 、Marcus Piggott 、Craig McDean、Steven Klein 和 Mario Sorrenti 拍摄了 4 款不同的封面。此前, Vogue 意大利版的封面由 Steven Meisel “包揽”,这也是自 1988 年首个 “非 Steven Meisel ” 的封面。

“他们是继 Peter Lindbergh、Bruce Weber 和 Mario Testino 后新生代设计师的中坚力量。” Vogue意大利版主编Franca Sozzani 说,“当然,我们仍将和 Steven Meisel 合作。”

她认为,尽管目前中国市场变得更复杂,与前两年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不同,众多奢侈品品牌的销售额都有所下滑。但中国市场还正处于“再生”阶段,有很多值得探究的地方。

Franca Sozzani 多年前曾到中国旅行,她认为现在的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有了很大的变化,他们驾驭时尚的能力越来越老练。“他们不断认识西方时尚理念,同时也认同自己的身份。我很惊讶于他们的感性。我们应该更宽容地去看待他们的成长。中国年轻一代探索于发现一切。相比之下,日本女性的时尚品味更极端。”

Franca Sozzani 还说:“在欧洲,我们尊重历史,为欧洲的历史而骄傲。但中国人更倾向于朝前看。”

这期中国特刊的发售日正好是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

和 Vogue 美国版的主编 Anna Wintour 一样,Franca Sozzani 也扶持年青设计师。在这期中国特刊中,还组织了 “who is on next?” 比赛,来发掘意大利以外的人才。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年轻设计师时,Franca Sozzani 表示:“我们需要给他们成长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