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爵迹》开机 最强颜值阵容令人期待

作者:美美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6-10 07:07:20

电影《爵迹》开机 最强颜值阵容令人期待

  《爵迹》开机

电影《爵迹》开机 最强颜值阵容令人期待

  《爵迹》新电影开工

集齐各路小鲜肉与男神女神、郭敬明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爵迹》在刷足了存在感之后终于开机了!今天(6月9日)中午,《爵迹》摄影师车亮逸在微博晒出打板,上面写着001,表示《爵迹》的第一场戏已经开始拍摄。

范冰冰、王源、吴亦凡、郭采洁、林允、汪铎、严屹宽、李治廷、陈伟霆、杨幂、陈学冬、郭敬明组成的最强颜值阵容,令《爵迹》在开拍前就已吸睛无数,此次开机更是让人充满期待。然而,6月6日郭敬明曾发布一条微博称“太太太太太......太他妈难拍了”,并配上导演视角的各种高大上图片,疑似在郭敬明生日当天,《爵迹》就以开机。选在生日当天开机,这也非常符合小四的风格。

网友纷纷留言,“哦耶!终于开工了啊!”“期待王源,爵迹开工大吉,霸霸票房大卖!!!”“谢谢郭爸爸对源源照顾和爱护,预祝票房大卖!”“不能更期待了,祝爵迹拍摄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