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酷狗音乐重庆站校园行 与汪苏泷一起玩转音乐

2015-06-12 16:57:39

2015酷狗音乐重庆站校园行 与汪苏泷一起玩转音乐

68日雀巢趣满果2015酷狗“繁星和你一起唱”校园行走进西南大学。青春魅力的华语乐坛人气歌手汪苏泷受邀酷狗音乐从四川传媒学院再次登录西南大学。汪苏泷好歌不断,引发现场众多歌迷的大合唱,一扫重庆夏日的闷热酷暑。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内欢呼不断,其精彩程度堪比小型音乐会。

作为90后创作歌手的新锐代表,汪苏泷一上台就引爆全场,歌迷们尖叫连连,场内分贝直线飙升。《得奖的是》、《晴》、《万有引力》、《雾都孤儿》等精彩歌曲连唱不断,使西南大学学子大饱耳福。小泷更是一名原创音乐小才子,2010年就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慢慢懂》,2012年出版音乐专辑《万有引力》,并凭借此专辑获得音乐先锋榜和东方风云榜等多项音乐奖项。本次校园行,汪苏泷同样为同学们带来了他的最新歌曲。他清秀的外表和出众的才华更引来众多美女同学的痴迷与尖叫。汪苏泷也告诉同学们,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整个会场,不仅有音乐、青春,更有梦想、温暖与鼓舞,在汪苏泷的深情演绎下,将这个夜晚的推向激情高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