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19岁模特儿子T台走秀 追赶他爹当年的风采 还需多加把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6-16 10:04:41
 
 

裘德洛19岁模特儿子T台走秀 追赶他爹当年的风采 还需多加把劲

  拉弗迪·洛从年首度亮相伦敦时装周为DKNY走秀就备受瞩目。

星二代进军时尚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自带通行证游走得顺风顺水。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正在进行中,昨日,裘德·洛18岁的儿子拉弗迪·洛 (Rafferty Law)为伦敦高级订制男装品牌Spencer Hart走秀再度成为话题人物,其实早在去年此时,他首度登上伦敦男装周T台时就曾引发热议。

作为裘德·洛和前妻珊迪·弗罗斯特所生的第一個孩子,拉弗迪·洛在很小的时候就和老爸登上时尚杂志,2013年他还与多位超模为瑞典时装品牌拍摄了一只广告短片。顶着“裘德·洛之子”头衔的拉弗迪·洛未来超模之路值得期待;略有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完全继承老爸裘·德洛当年的英俊酷帅,不信拼图对比给你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