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Jon Snow死亡 演员称下季不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6-17 09:38:47

<权力的游戏>Jon Snow死亡 演员称下季不回归

  <权力的游戏>又一角色死亡演员称下季不回归

在本周《权力的游戏》第5季最后一集第10集,又一位超人气角色死亡。Jon Snow的主演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在采访中确定下一季不会回归,并称他扮演角色的落幕是一场“优美的结局”。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基特-哈灵顿透露:制作人丹-维斯(Dan Weiss)和 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已经告知他,他的角色确实已经死亡了。“我和丹、大卫坐下来聊过。他们说:‘听着,你的角色真的死了,事实就是这样。’”

这个角色的死亡甚至震惊了一批《权力的游戏》的忠实书迷。在书中结尾Snow确实被刺伤,但马丁一直在暗示Snow的命运并不仅是如此。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基特-哈灵顿说:“就是这样了,如果未来有变数的话,那也不是我掌控的范围。这完全是大卫、丹和马丁的决定。但我确实被告知这个角色已经死了,而且下一季我也不会回归。这就是目前我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