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2015-06-17 15:49:47

近日,薛之谦做客酷狗倾力打造的最好玩的直播节目《星乐坊》,与主持人“斗智斗勇”,来一场“逗比”PK赛。薛之谦不仅大方献唱,还坦言自爆“做音乐我更愿意传递伤悲,”然而他的逗比精神又引来直播间连番刷屏。

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薛之谦做音乐更愿意传递悲伤

611日,薛之谦带着自己最新专辑《绅士》来到酷狗星乐坊,继续以往悲伤情歌的路线,他再一次用优雅到极限来诠释悲伤的爱情。《绅士》、《演员》、《下雨了》尽管三首歌曲,但却是100%的薛之谦。看着歌词,听着音乐,不禁令每一位爱过的人都痛到伤悲,令每一位正在爱着的人都心生黯然。出道十年,薛之谦首次升级制作人,包揽了这张概念EP的所有词曲,历时555天,往返北京、上海、台北,认真的“薛”做音乐不遗余力。薛之谦说:“做音乐,我更愿意传递悲伤。”“33岁的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会更加内敛,面对悲伤的爱情,也更愿做个绅士”,薛之谦这样说。歌曲中,我们隐约听到了薛之谦感情的缩影,更看到他出道十年的成熟与蜕变。

不要绯闻,好好做音乐就行

被称为韩国复古女王的裴涩琪友情出演薛之谦的MV女主角。此次裴涩琪放弃饰演《小苹果》中可爱的角色,实力派出演《绅士》和《演员》,挑战感情戏。在谈到与裴涩琪拍摄MV的时候,薛之谦告诉我们,裴涩琪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调皮戏谑,变得更加淑女。“他和我一样,安静的时候特别安静,偶尔也很搞笑可爱,是个有内涵的女生”,薛之谦说。当主持人问道,裴涩琪是不是自己心中女友类型的时候,薛之谦告诉我们,她是个很好的女生,拍戏的时候也非常认真配合,我们也结下了很好的友谊。“我不要绯闻,只要好好做音乐就行”,薛之谦坦言。

如此“逗比”,薛之谦饰演自闭宅男和霸道总裁

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据了解专辑《绅士》是三首连贯的“跨国雨恋”,薛之谦邀请了导演黄中平亲自导演MV,并大胆提议“室内下雨”营造歌曲氛围,拍摄时导演调动了超大洒水车,薛之谦和裴涩琪足足被雨浇了72小时。为欢迎薛之谦并满足他对“演戏”的喜爱,受节目组邀请,薛之谦演技爆棚,即兴表演自闭宅男和霸道总裁风格天气播报员,一罐逗比的风格又来了,给我们带了不一样的搞笑天气播报。薛之谦的逗比搞笑瞬间又引来直播间轮番刷屏。

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薛之谦:悲伤的逗比范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