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星爵合作《乘客》正式启动 二人再涨片酬

作者:离心力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06-18 09:24:30

大表姐星爵合作《乘客》正式启动 二人再涨片酬

“大表姐”和“星爵”合拍新片将启动

据外媒报道,索尼正式启动由詹妮弗·劳伦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科幻题材爱情片《乘客》。劳伦斯的片酬从之前商定的2000万美元,又加上了影片利润的30%分成;而帕拉特的片酬也从之前所说的1000万美元涨到1200万。影片由《模仿游戏》导演莫腾·泰杜姆执导,将于今年秋天开机拍摄。

《乘客》的制作预算为1.2亿美元,由于影片的两位主演酬劳加起来高达3000万美元,导演泰杜姆的酬劳也达到七位数,加上视觉效果等成本,索尼曾因为该片过高的成本压力而放慢影片筹备进程。不过或许是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告捷,加上他曾经主演过票房大热的《银河护卫队》,索尼对他的票房号召力信心大增。在劳伦斯与帕拉特都已经腾出档期准备拍摄该片时,索尼终于决定正式启动该项目。

《乘客》的剧本由《普罗米修斯》编剧乔·斯帕赫斯操刀。影片讲述了未来时代,人类可以乘坐太空飞船进行星际旅行。不过,由于电脑系统的一个故障,让一名本该再沉睡90年的乘客吉姆·帕斯顿提前从深度睡眠中醒来,为了不让自己在太空航行中孤独终老,他唤醒了另一个漂亮的女乘客阿罗拉。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但他们都面临着更大的危机,飞船的故障可能要了他们的命。

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九月开机,接下来索尼可要抓紧时间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