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美剧:《冰火》季终坑爹 NBA收视爆表

作者:戴嘉辰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6-19 10:09:26

一周美剧:《冰火》季终坑爹 NBA收视爆表

  《权力的游戏》季终看得人……

欢迎关注2015年第24周(6月8日-6月14日)的美剧收视,本周有线台冠军《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大结局、公共网双榜冠军“ NBA年度总决赛”双双打破历史纪录,在小荧屏上呈现熔岩爆浆式的精彩大戏,相信喜爱美国电视剧、赛事的朋友们都度过了酣畅淋漓的一周。

有线台方面《权力的游戏》再次施展“WTF大法”,顺势将收视抬到了自播出以来的新高。根据相关数据统计部门的结果,其Live+same day(即直播+当日收看录播)的观众人次达到811万,强势超越第五季首播时的790万最高纪录。公共网方面自然是三场“NBA总决赛”称霸武林!总决赛第三轮,比赛场地转到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这场比赛中勒布朗得到了40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帮助骑士队以96:91击败对手,这场比赛拿下1877万/7.3的收视成绩。比赛第四轮依然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举行,莫兹戈夫、勒布朗分别砍下两双,库里和伊戈达拉又各自贡献22分,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03:82大败骑士,将比分追成2:2平。由于多位球员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收视冲至2015总决赛的新高,核心收视率相比第二场上扬0.2,相比第三场上涨0.3(1984万/7.6)。总决赛第五场就是著名的“天王山战”,比赛场地又转回勇士队主场,由于此战将决定总决赛赛点的归属,战局一度达到白热化,勒布朗打出三双(40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勇士队库里一人砍下37分,同时带领队中五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4:91旗开得胜,拿到天王山战的最终胜利。“天王山战”的总收视冲破2000万大关,核心收视率依然是吓人的7.6,强势超越去年总决赛第五战!NBA2015年度的最终总冠军如今也已正式决出,勇士蜜欢呼吧!

本周值得一提的美剧还有以下几部,《识骨寻踪》(Bones)播出了第十季大结局,正式踏入第11季的制作流程,季终集拿下511万/1.2的收视成绩,保持本剧一贯的收视水准。CW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Beast)进行了第三季首播,88万/0.3的收视成绩甚为惨淡,但只要不惨到《末日信使》的程度皆有续订的可能。有限台方面Syfy旗下的《抗争》(Defiance)第三季与新剧《黑暗物质》(Dark Matter)同时播映,其中《抗争》的两集联播拿下111万/0.2的收视成绩,《黑暗物质》则斩下128万/0.3,可谓是叫好不叫座。

再来看本周续订与砍剧新闻,Showtime继上周续订《戏里戏外》(Episodes)之后,本周再次续订哥特式超自然神剧《低俗怪谈》(Penny Dreadful)第三季,季度容量比第二季少一集(共9集)。A&E方面则一口气续订《贝兹旅馆》(Bates Motel)第四、第五两个季度,总容量20集,第四季将会在2016年与大家见面。另外同属A&E旗下改编自法国电视剧的美版《魂归故里》(The Returned (US))被腰斩,成为众多一季货中的一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