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被砍第三季成最终章 评价高而收视低 能否转移平台续订未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6-23 14:22:40

  《汉尼拔》第三季海报

此前,NBC热门剧《汉尼拔》第三季已于当地时间6月4日晚十点播出,同时,幕后主创布莱恩·福勒在推特上发布了新版的海报,吉莲·安德森饰演的Bedelia和麦斯·米科尔森本尊亮相。然而,今日却传出让人惋惜的消息,NBC不再续订《汉尼拔》,而正在播出的第三季则成为该剧的最终章。

集优雅、精致、惊悚、血腥于一身的NBC重口味剧集《汉尼拔》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夸赞,麦斯·米科尔森的演技令人折服。然而,这部好评如潮的电视剧在收视率方面不尽如人意。《汉尼拔》主创制作人兼编剧布莱恩·福勒对此表示尽管剧集不再被续订,但还有第三季可以看,他也感谢了与他合作的团队,并声情并茂的写道:“今夏,《汉尼拔》将在NBC为大家提供最后一餐,然而饥饿的汉尼拔一定会再进餐”,他还补充:“个人方面,我也期待还能与NBC合作。”

  第三季成最终季

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汉尼拔》第四季欲引入《沉默的羔羊》,但因版权问题作罢。据悉,第三季以闪回的方式开头,一开始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意大利。本周扎克瑞·昆图也确认加加盟客串。《汉尼拔》第三季着重介绍剧中常设角色Cordell,他是一个“安静、聪明绝顶,又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一个角色,他也是Mason Verger的私人医生。

尽管NBC不再续订精彩剧集《汉尼拔》,但该剧仍在积极寻找下家,或许能换个平台起死回生,网友们呼声也很高涨。面对各个电视网的定位,或许“接盘侠”Netflix是最好选择,而《汉尼拔》的惊悚尺度遇上Netflix,兴许还能再扩大,让观众过足瘾。这样的期待可谓一举两得,然而《汉尼拔》能否被其他平台续订,目前还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