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童星与警方飙车被捕 曾演"小阿纳金" 怨"童年生活如地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6-24 14:20:59

《星战》童星与警方飙车被捕 曾演

  劳埃德与阿纳金

在《星球大战前传一:幽灵的威胁》中饰演儿时“阿纳金·天行者”的杰克·洛伊德日前在南加州与警方上演了一场飙车大战。这位现年26岁的前童星不仅无证驾驶严重超速,被巡警发现后更把车速狂飙到120迈(近200km/h)妄图拒捕,他驾驶的车辆最终失控,在撞翻护栏闯入林区之后被迫停车。

追车战中受轻伤的洛伊德,随后被加州警方带走,现被拘留在南加州监狱。1999年,年仅10岁的洛伊德主演了《星球大战》之后,没过多久便决定息影。他曾经抱怨儿时成名毁掉了自己的生活,“别的孩子都嘲笑我,他们见到我就会模仿光剑的声音。阿纳金让我的校园生活如同地狱,最疯狂的时候我一天要参加60次采访。”洛伊德甚至将他所有的《星球大战》纪念品销毁殆尽,可见对“阿纳金”的怨恨之深。

据外媒小道消息,原名杰克·布劳德本特的洛伊德自19岁起就被查出患有精神分裂症,而三个月前他在一度停药后还殴打过自己的母亲。这样的命运转变与堕落后沦为黑武士的阿纳金多少有点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