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1989》专辑将重归苹果音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1:04:59

泰勒•斯威夫特《1989》专辑将重归苹果音乐

官方消息称,泰勒•斯威夫特《1989》专辑将重新回到苹果音乐。

25日,泰勒•斯威夫特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个消息,称“在经过本周的事情之后,我决定向苹果音乐提供《1989》专辑。我很高兴这么做”。但泰勒•斯威夫特希望她的粉丝们知道,这个决定并不是和苹果公司的独家交易。她说:“你们可能好奇这是否是像其他艺人一样的和苹果公司的独家交易,并不是。我只是第一次觉得发行我的专辑是正确的。谢谢苹果公司做出的改变。”

这是继上周日泰勒•斯威夫特在Tumblr上给苹果音乐写公开信之后发布的公告。在公开信中,泰勒•斯威夫特称她不会在新的发行平台中发布她的专辑,因为公司不会在用户三个月试用期内向艺人提供版权费。斯威夫特写道:“我不会把我毕生的工作成果提供给我觉得并不值得音乐作曲家、制作人、艺人和创作人的努力的试用平台。”

这封信很快引起了苹果音乐的注意。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Eddy Cue周日在推特上向斯威夫特保证,苹果公司会始终确保给艺人提供版权费。(编译:李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