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詹姆斯霍纳死于意外事故 早前死亡消息确认来自其助理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6-26 15:19:27

警方确认詹姆斯霍纳死于意外事故 早前死亡消息确认来自其助理

美国时间6月25日,加州凡土拉市的验尸官对媒体确认,6月23日发生在当地的飞机坠毁事件死亡者为《泰坦尼克号》配乐师詹姆斯·霍纳,死亡原因为意外事故。

验尸官表示,霍纳的直接死因为:飞机坠毁后钝器造成的外伤。因此在飞机着火前霍纳已经遇难。据悉,型号为S-312 Tucano MK1的涡轮螺旋桨飞机是霍纳多架飞机中的一架,他是一个经常飞行的业余飞行员,此番事故纯属意外。

当地时间6月23日,一架注册名为詹姆斯·霍纳的单引擎私人飞机于在美国加州坠毁,飞行员当场遇难。随后,霍纳的助理在脸书上发表了悼念文,表示“我们失去了一位天才”,确认霍纳正是在空难中逝世的飞行员。

警方确认詹姆斯霍纳死于意外事故 早前死亡消息确认来自其助理

  事故现场的飞机碎片

事故发生在凡吐拉市和克恩县之间的33号公路旁2英里处,当地的消防人员于周一早上9点半接到报警并火速赶往现场。该飞机上仅有一名飞行员,因严重烧伤而无法在现场确认身份。消防员找到了散落在田地中的飞机残骸,断开的飞机尾翼上写有“詹姆斯·霍纳”的名字,这次坠机还导致一英亩的灌木丛起火。

詹姆斯·霍纳曾10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1998年凭《泰坦尼克号》获奖,其代表作还有《勇敢的心》《燃情岁月》《阿凡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