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或将演唱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来源:大众网娱乐
2015-06-26 16:12:35

吴亦凡或将演唱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6月21日,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一组开游艇、卧躺沙发的照片,照片中吴亦凡戴着墨镜,非常认真地开着游艇,卧躺在沙发上大秀长腿,惹得网友惊呼:“整个沙发都是腿!”吴亦凡配文“上天入海,已眩晕,沙发已占,赞我”,还在评论中叫喊“请赞我”,非常可爱。据悉,时下正火的少年三国志手游,继找来85后陈赫代言之后,又将邀来90后大男孩吴亦凡,为这款三国卡牌大作深情献唱。

吴亦凡或将演唱少年三国志主题曲

众所周知,吴亦凡出道自韩国娱乐圈,曾是偶像天团EXO的队长和主Rapper。回到国内单飞之后,吴亦凡这才得以表现实力唱将的一面,先后推出三首单曲,分别是电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主题曲及插曲。相比数量惊人的个人写真、相册,吴亦凡作为人气歌手,平均一年一首新歌的进度让歌迷们有些难呼过瘾。那么凡先生此次为《少年三国志》主题曲献声,会不会是打破“个位数单曲”的一个前奏?

此前,张靓颖、萧敬腾都有推出过游戏MV,因此一旦吴亦凡携手《少年三国志》,是否会在MV中展示古装扮相令人无限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