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庆功 吴京张晋现场交杯获颁男神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1:21:10
 
 
《杀破狼2》庆功 吴京张晋现场交杯获颁男神奖

《杀破狼2》票房大捷 吴京张晋现场交杯庆功

电影《杀破狼2》自6月18日公映以来票房捷报频传,截止发布会进行时,影片已经拿下4.5亿票房,更在多部新片的夹击下保持居高不下的上座率,后续票房持续发力。庆功会现场,吴京和张晋一改片中落寞高冷的形象,一唱一和默契十足,堪称惺惺相惜的好兄弟。两人更在现场大喝交杯酒,彻底扭转了电影里令人心塞的宿命结局。监制黄柏高透露,《杀破狼3》不会让观众等太久,吴京笑称一定要把这次被张晋踹的都踹回来。

《杀破狼2》不仅票房叫座,持续爆棚的口碑也创下华语动作电影的新高度。庆功会现场播放了网友对电影的精彩评论,除了两人令人惊叹的炫目打戏备受好评外,片中一些细节也被影迷津津乐道。吴京狡黠地把“怎么在泰国监狱守身”的问题抛给了电影中的典狱长张晋,而张晋则对如何在打斗中保持发型不乱的秘密守口如瓶,笑称要等票房再下一城时再公布答案。现场片方为两人颁发华语动作电影男神奖,吴京惊喜发表获奖感言,“希望有机会获得华语动作男神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