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私会威廉王子 讨论保护野生动物大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1:36:55

朱莉皮特私会威廉王子 讨论保护野生动物大计

根据《美国周刊》报道,26日,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私会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奢华的肯辛顿宫,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主持了这次会面。

虽然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孩子们没有参加宴会,朱莉和皮特仍带去了问候以及给刚出生不久的夏洛特公主的特别礼物。下午茶后,四人共同讨论打击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问题。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会面进行的很顺利,持续了几个小时,超过预期计划的时间。

尽管这是两对夫妇的第一次会面,但朱莉和皮特对皇家礼仪并不陌生。2014年10月,朱莉因作为联合国特使反对性暴力的努力,被伊丽莎白女王授予荣誉女爵士称号。在周一同外交和联邦事务部会面的前几天,朱莉又要启程去英国。

而近来,凯特王妃则保持相对低调。在生下夏洛特公主后,她的第一次公开露面是在6月13日一年一度的皇家军队阅兵仪式上。一天后,凯特王妃携乔治小王子一同观看威廉王子的马球比赛。乔治小王子最近和他的外祖母很亲近,因为6月初,卡罗尔•米德尔顿曾带小王子去动物园玩。(编译:李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