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话剧《悟空传》 北京大剧场精彩依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7:06:20

七月话剧《悟空传》 北京大剧场精彩依旧

 

继上次巡回演出后,根据畅销小说家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悟空传》将于今年七月再度在北京公演。同时,也将在之后再度展开全国巡回演出。

该话剧曾于全国巡演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场场演出均告爆满。此次原班人马再度打造大剧场版本,场景舞美更加宏大出色,再现《悟空传》的笑与泪。

话剧《悟空传》改编自有 “内地网络第一书”之称的同名作品《悟空传》,由原作者今何在亲自担任编剧,并邀请到多位颇具名气的青年演员共同参与。该剧通过孙悟空联合花果山的众兄弟们(牛魔王,鹏魔王,铁扇公主,白晶晶等)对抗天庭,蔑视神佛的故事,展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对《西游记》的重新解读和构建,使得它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感受,也更能触动为人生和自由迷茫着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