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来源:腾讯大燕网
2015-07-02 11:10:07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愿平先生

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立足河北面向世界的文化传播企业,旨在传承华夏瑰宝、弘扬燕赵风采、促进海峡两岸交融、加强河北国际联系。据悉,公司为实现战略目标,采用的是层级的管理控制、资源的协调分配、经营风险控制等策略和方式,使得组织架构和业务流程达到最佳运作效率的管理体系。企业管理咨询、商品展览、展示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文化交流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等是公司的主要业务。公司的集团管控咨询服务极具优势。据了解,2014年以来,公司已在400多个集团管控类项目中提供支持和帮助,其顾问和专家来自各行各业,超过70%的顾问和专家都曾经在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工作或为他们提供过咨询服务。每年公司的顾问和专家都会致力于多项“管理知识体系”的研发工作,并直接用于客户的管理需求。

该公司除具备完善的体系外,还成功开展了多项文化交流活动,如河北与葡萄牙国际文化交流、2014首届冀台文化交流书画展等。目前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与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等多家机构与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积极筹划与意大利、北美及澳洲的国际文化交流。

一、铭轩文化强强联合

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愿平先生、铭轩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曹圣先生陪同中国国际人才研究院副院长杨佩昌先生与太行茶仓总经理赵玉光先生聚品茗话未来,分别就书画交流、国际高端论坛、国际人才培训、初步达成合作意愿,并对河北在世界文化交流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二、“铭轩·中华情2014首届冀台文化交流书画展”

铭轩·中华情2014首届冀台文化交流书画展旨在构建冀台文化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两岸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岸书画交流,携手传承中华传统瑰宝,加深两岸书画家同胞情谊,为两岸发展增加推动力、凝聚力。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足河北、面向世界,致力于开创新时期跨界模式,已成功举办并开展了多项多领域国际文化交流、旨在挖掘文化瑰宝,传承民族技艺,留住浓郁乡愁,挽救濒危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引领传播人类文明成果!名家聚石门翰墨绘燕赵本次参展书画家分别来自台湾、北京、广东、河北,师出名家,技艺独特,各具风采!或生于斯,常忆家乡饭菜香;或长于斯,筋骨与家乡一同成长;或缘于采风与观光,挥就于山水天地文章;或神交于历史太行,倾慕于燕赵梁祝故乡!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孕育了独特而宝贵的文化脊梁,凝聚了历史古迹情深意长,参展书画家们将淳淳之情淌于笔端,浓浓之寓凝于翰墨!殷殷中华情浓浓两岸亲。总经理孙愿平曾两次赴台邀请台南市文化协会、台南市书法学会王仁志、杨玉秀、郑有懋、吴文凯、李庆志、张峻荣、林隆旗、康文盛、曾建宏、黄江山等书画家参展。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台南市书画家笔会现场

并有本省范硕、熊基权、任桂子、张国君、颜景龙、王立明、秘锡林、曹圣、王书常、李彤、潘燕明、连红霞、刘璐等二十余名书画家参展!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收到业界好评。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首届冀台文化交流书画展现场

三、葡萄牙新商业机会宣讲

2014年5月3日,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为省会企业家举办了葡萄牙新商业机会宣讲,美国高立集团葡萄牙公司总经理JoaquimChambel先生、葡萄牙西海岸集团主席李亢先生、中国国际人才研究院副院长杨佩昌先生分别就置业、移民、投资合作等与与会嘉宾进行了讲解与沟通交流。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葡萄牙新商业机会宣讲现场

四、【铭轩时间】跨界创新把握未来

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燕赵晚报共同搭建《燕赵晚报》铭轩·思享会平台,整合会员、会友资源,建立各领域行业的纵向生态圈,构建交汇、传播的自媒体及新媒体,完善、丰富燕赵晚报的信息来源及鲜活性,引领主流导向、把握先机、专业分享,并可在适宜时机开通IPTV专业频道,在三网融合领域,开辟互联网家庭蓝海的内容市场,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前沿脉搏,主动引领、推荐在思想、文化、教育、医疗、科技、金融、宗教等领域的交流、分享,提供灵活、立体、交互的模式,调动最生动的因素与各阶层人群、研究团体、协会、商会、中小微企业等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跨界、创新、便捷与智慧;整合社会资源,探索新媒体、文化传播与电商、智能、互联网金融的合作与分享,感知燕赵,智慧河北!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燕赵晚报》铭轩·思享会

2015年4月11日,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后邀请了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史学者张耀杰老师,经济学家杨佩昌教授、书法家曹圣、音乐才子于浩宸来石,歌唱春天、书写现在、把握未来。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胡德平(左一)与孙愿平(右二)握手

传承文化瑰宝 创新跨界互联

  胡德平与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主席团合影

五、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成立

2015年5月26日,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在石家庄成立,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愿平当选副主席,胡德平亲切接见。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省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新起点,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关注国际,为企业搭建平台,开展一系列扎实的工作,特别在帮助企业练好内功,提高竞争实力等方面提供服务与保障。

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独特的视角,审视时代与市场的变迁,从未轻举妄动,始终坚持以市场变化为契机,以终端消费心理为导向,为每一个客户量身定制独树一帜的企业形象及品牌策略,为众多集团、公司及企业建立具有行业重要影响及鲜明形象特征的形象及品牌推广。河北铭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传承华夏瑰宝、弘扬燕赵风采、促进海峡两岸交融、加强河北与国际联系等方面以“继承、创新、专业、精准”的理念发展自我品牌,在修远漫长的路程中与品牌共勉、探索、突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