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热情粉丝玩s酷狗 上线5分钟销量破万

2015-07-02 14:30:52

5分钟销量破万?这样的成绩单在如今乐坛绝对算得上奇迹,不过引领这一数字的并不是实体唱片销量,而是酷狗音乐推出的李敏镐《Thank You》数字音乐单曲销量。《Thank You》是李敏镐生日时通过粉丝俱乐部公开了亲自作词的歌曲,感谢Minoz9年来对他不变的的爱。该单曲已于630号在酷狗音乐全网独家发售。

李敏镐热情粉丝玩s酷狗 上线5分钟销量破万
Thank You》数字音乐单曲在5分钟内售超1万张

强大号召力+正版音乐版权助力奇迹

李敏镐的数字音乐单曲创下的好成绩,背后自然是长腿欧巴的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也与粉丝们对于正版音乐版权的支持密不可分。酷狗音乐作为李敏镐《Thank You》数字音乐单曲的国内独家发售平台,在依靠其平台强大优势宣传推广的同时,更为粉丝们提供真正的实惠,以用户利益为起点的粉丝大礼包:高品质音频、李敏镐给粉丝的信、私房照和粉丝专属徽章等大礼。在购买数字专辑后,李敏镐亲笔签名CD、签名海报、酷狗公仔等等抽奖活动,更是深受Minoz们喜爱和支持。

酷狗引领数字音乐平台更多尝试

对于坐拥数亿用户平台的酷狗来说,这种创新或许只是个开始,毕竟对于日渐萎缩的实体唱片来说,已经很难完成连接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的使命。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5分钟销量破万的成绩必会刺激并引领更多的音乐平台进行此类尝试,这对音乐市场将是一大利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