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微博写"愿你好祝我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7-03 09:14:53

张雨绮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微博写

  张雨绮微博疑宣布离婚

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对此,有记者致电张雨绮和王全安方面,一方关机一方未接听,疑集体玩消失没有回应离婚事件。

张雨绮在微博上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一番和平分手的景象。

张雨绮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微博写

王全安嫖娼事件:2014年9月10日,导演王全安在北京市东城区某小区进行嫖娼被警方当场捉获,而其妻子张雨绮当时正在美国参加纽约时装周。15日晚,张雨绮发表微博对于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给予了回应,称心情很复杂,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事件对家庭的影响两人会共同承担。

张雨绮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微博写

张雨绮新欢曝光:2015年3月,据著名的风行工作室爆料,张雨绮与一神秘男子在长春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其间还挽手逛街甜蜜喂食。据网友爆料,张雨绮的这位“秘密情人”疑似哈尔滨绿洲健身俱乐部高管吴某某,已婚。消息一出,很多网友非但没有指责张雨绮婚内出轨当小三,反而拍手称快“报仇了”。

张雨绮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微博写

王全安期满释放:6月,有网友爆料王全安出狱后来到张雨绮的家中,而张雨绮则面无表情,给王全安递上几张纸,经过深夜长谈之后,王全安独自离开,连门都不知该如何开启。之后王全安再度来到张雨绮家,两人共进晚餐,感情似已有所缓和。

7月2日晚,张雨绮的这则微博似乎正式宣告两人夫妻生活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