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双胞胎儿子超可爱 笑称因胎教看金秀贤

来源:腾讯娱乐
2015-07-04 18:47:31

范范双胞胎儿子超可爱 笑称因胎教看金秀贤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右)超可爱,竟是因为胎教时都看金秀贤和赵寅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范(范玮琪)把怀孕过程写成新书《熊猫来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决定,范范与飞哥翔弟的幸福日记》,预购当日就攻占各通路畅销排行榜,出版社紧急再版满足读者需求,成为名符其实的“畅销作家”。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人气超高,范范开玩笑说,可能是怀孕时看了金秀贤、赵寅成主演的韩剧,胎教有做好。

还沉浸在为人母喜悦中的范范,常在脸书分享兄弟俩平时可爱照片与影片,成为许多网友的疗伤剂。其实范范怀孕期常常情绪起伏不定,多亏了黑人的支持与体贴,忍受她的难搞,在卧床养胎的那段时间裡,黑人帮忙搜罗了许多部好笑、开心的美剧,让范范能舒缓紧张的心情。

而范范怀孕期也看了当时正夯的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以及赵寅成主演的《没关系 是爱情啊!》等韩剧。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了这些帅哥,宝宝才会长得这么特别可爱又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