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盛事OPEN 青春无乐不ZUO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5:37:38

华语乐坛盛事OPEN 青春无乐不ZUO
 
A-Lin
 

7月3日,华语流行音乐盛事——“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启动记者会”在北京77剧场盛大举行。

今年的活动以“青春无乐不ZUO”为主题,现场公布了2014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各奖项入围名单。羽泉、A-Lin、fresh极客少年团等出席活动。

场外特设“青春ZUO地带” 创意互动拍出青春ZUO范儿

此次启动记者会将“青春无乐不ZUO”的主题理念贯彻场内外,特别在场外开设“青春ZUO地带”,粉丝、艺人、媒体等先以独特造型穿过有镂空形状的人形墙,进入创意立体拍照区,参与者可站立或躺在互动区内摆出任意的创意造型,摄影师和空中悬挂的相机随时捕捉精彩瞬间。主办方还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无线打印机,参与者可选择满意的ZUO照通过微信扫码进行现场打印。粉丝、艺人、媒体热情高涨,在“青春ZUO地带”摆出各种ZUO的姿态,乐趣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